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theory/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博士后

博士后

  • 日期:2022-10-18

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长期招收教学科研岗人员及博士后人员,工作地点位于北京,欢迎有意者前来应聘。

本次公开招聘,我们将为引进人才提供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薪酬,并在人才公寓、落户、医疗、子女教育等方面提供必要保障。

一、招聘方向

  • 量子宇宙物理与量子引力

  • 引力波物理与天体物理

  • 基本粒子物理与引力宇宙

  • 引力波探测技术与精密测量物理

二、岗位信息及基本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2021年度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博士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3年的往届博士毕业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优秀的创新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一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科技创新潜质突出者可考虑聘为特别研究助理。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资格证书,获奖文件等;

2)论著目录;

3)未来工作和研究计划;

(4)至少2位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博士导师及合作者的推荐信)。

报名方式:发送以上材料至mengfanzi@ucas.ac.cn

四、联系方式

关于招聘政策的相关咨询欢迎联系孟老师

电话:010-82648142

邮箱:mengfanzi@u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