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theory/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长聘教学科研岗

长聘教学科研岗

  • 创建时间: 2021-05-18
  • 日期:2021-05-18

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长期招收教学科研岗人员及博士后人员,工作地点位于北京,欢迎有意者前来应聘。

本次公开招聘,我们将为引进人才提供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薪酬,并在人才公寓、落户、医疗、子女教育等方面提供必要保障。

一、招聘方向

    • 量子宇宙物理与量子引力

    • 引力波物理与天体物理

    • 基本粒子物理与引力宇宙

    • 引力波探测技术与精密测量物理

二、岗位信息及基本条件

1. 长聘教授

年龄不超过50周岁;申请者需活跃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其研究领域前沿取得国际同行认可的学术成就,具有相当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方面表现优秀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在学科建设中起到重要作用,达到世界一流大学终身教授的水平。

2. 长聘副教授

年龄不超过45周岁;申请者应具备良好的教学能力,在培养研究生方面能胜任导师角色,在研究方面已取得具有原创性和重要性的科研成果,在领域内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世界一流大学终身副教授水平。例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高端人才计划青年学者等。

3. 长聘教轨助理教授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取得博士学位,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德优良,学风严谨,学术背景良好。具有3年及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或获得博新计划资助的出站博士后。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资格证书,获奖文件等;

2)论著目录;

3)未来工作和研究计划;

45年内发表的10篇代表性论文全文;

5)至少3位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推荐博士、博士后阶段导师及工作阶段合作者的推荐信),由推荐专家发送。

报名方式:登录https://ictp-ap.org/post/159填写表格并上传相关材料

推荐信请由推荐人发送至我中心邮箱:ictp-ap@ucas.ac.cn

四、联系方式

关于招聘政策的相关咨询欢迎联系孟老师

电话:010-82648142

邮箱:mengfanzi@u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