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雁栖湖校区基建施工期间调整校园部分道路通行方案的通知

  • 孟繁梓
  • 日期:2021-04-28
  • 3355

我校存济医学院基础教学大楼建设项目计划于4月17日(本周六)进行施工围挡的搭建工作。根据施工需要,自4月17日零时起至建设项目结束,将对我校雁栖湖校区东区部分道路(教二楼西侧路南起地下通道西口北至东区大门)进行封闭,并对现状道路通行路线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区机动车辆管理

1.施工期间:学校班车、教职工私家车、应急救援车辆等可由西区正门、东区西南门进入校园。

2. 西校区前往东校区的班车、教职工私家车可通过地下通道后向南行驶、沿主路绕行至教二楼、礼堂、体育中心)。

二、校区非机动车和人员管理

1. 施工期间:所有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行西区正门、东校区西南门进入校园。

2. 西校区前往东校区的行人可通行(地下通道和过街天桥前往东校区)。

3. 西校区前往东校区的非机动车可通行(地下通道后向南行驶、沿主路绕行至教二楼、礼堂、体育中心)。

具体路线请详见线路图(附后)。

请师生根据通知,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特此通知。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