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及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 日期:2022-07-09
  • 1915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和引力波宇宙太极实验室联合主办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及引力波暑期学校于2022年7月4-8日成功举办。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共有11位专家老师围绕引力、黑洞与量子宇宙、引力波探测与精密测量技术展开二十场讲座,与来自全国三十余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同学相聚“云端”,共话基础物理的奥秘,体悟科学的乐趣。

合照

暑期学校部分师生“云合影”

    本次引力波暑期学校共有15位学员经专家考核脱颖而出,授予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学员”称号,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排序):

    此次活动为年轻学子提供了一个接触国际学科前沿的平台,将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到引力波探测相关研究中。期待他们未来能够成为空间引力波探测“太极计划“”的一员,为中国空间引力波探测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