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P-AP在编工作人员招聘

  • 日期:2022-11-08
  • 1870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管理支撑在编岗位工作人员。

一、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的情况。
(2)熟练掌握计算机及信息系统的软硬件安装、配置和运行维护,动手能力强。
(3)熟练操作系统、数据库及编程语言,具有大型项目开发和运行经验者优先考虑。
(4)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理工科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数学类、物理类、计算机类、电子与信息类、软件工程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5)2023年出站的非定向博士后人员,或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关系和档案在国家企事业单位(含人才交流中心)人员。
(6)工作地点主要在中关村校区。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18日。

(二)报名路径
应聘人员请登录人才招聘网(http://210.76.211.84/#/app/zgkxydx/ucas-recruit/zpwz)进行在线填报。
点击“招聘岗位”找到意向性岗位,点击页面中的“马上申请”进行账号注册/登录,在线完成个人信息填报,并上传附件。
附件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各级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复印件、岗位聘用证明复印件、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等)、以及其它岗位要求的材料。

四、选拔程序
我校将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初选,初选合格人员须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及有关要求将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
招聘岗位纳入国家事业单位编制,按照学校聘用方式实行合同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jobs@ucas.ac.cn,010-69671096,解答招聘岗位等内容。
技术支持:13691540029,解答填报系统问题。

诚挚欢迎优秀管理支撑人才来我校发展!